後唐李存勖

李存勖只是一個驍勇的戰將,卻不是統帥人才,更不是政治領袖人才,他沒有治理這個迅速膨脹的國家的能力。

他喜愛戲劇,每天在宮中忙著看戲,只信任戲劇演員和本世紀○○年代大屠殺中漏網的一些宦官。

大臣和將領們必須通過這兩種人,才能使李存勖批准他們的請求,大權完全掌握在演員和宦官之手。

李存勖的妻子劉玉娘更使這種自我毀滅的局勢惡化,她除了拚命要錢外,不知道人生還有別的樂趣。

中原連年大旱,那些血戰數十年的沙陀將士,沒有糧食,父母妻兒不得不到郊外挖掘草根充飢,就在挖掘草根時,往往倒地餓死。

可是李存勖夫婦卻毫不在意,遊獵享樂如故,好像根本不知道他們所以能坐在寶座上,完全要靠將士的效忠。

宰相們警覺到事態嚴重,建議暫時借用皇宮裡堆積如山的金銀綢緞,發給將士養家救死,等國庫充足時,再如數歸還。

劉玉娘皇后對這個建議大發雷霆,她派人送出兩個銀盆和三位皇子,告訴宰相說:「宮裡只剩下這點東西,請你賣掉作軍餉吧。」

宰相驚駭地呆在那裡,再不敢開口。



必安住電蚊香 
維骨力 Move Free 2 
自然 健康 纖體 - 活力UP網 
轟動日本的硫辛酸 
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 
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 
小甜甜減肥的秘密 
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-3 
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-3

 情趣玩具

另類情趣用品

Comment 0

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