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的掙扎

       1
  寂靜,你要設法讓你的世界寂靜。
  當你擁有寂靜,你總是自己的主人,而孤獨也會成為你的朋友。
  沒有孤獨這位朋友,你想提高自己作為人的品質,那就真的是緣木求魚!
  2
  人活著的意義應當是在過程,而不是結論。所以一個人不應以自己的經驗和觀念去影響另一個人,何況你不是他,他也不是你,每一個人的成長過程未必一樣,人生的酸甜苦辣都應當自己嘗一嘗。嘗試,就是人生!
  3
 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,如果你發現做錯了,重新再來,別人不原諒你,你可以自己原諒自己。
  4
  生氣,不如爭氣!
  可惜,生氣容易爭氣難。
  而爭氣1天、1周、1月、1年、10年、30年、50年……都沒有用,必須爭氣到最後1分鐘。
  5
  人是不一樣的。有的人視一倒三飽的平安生活為理所當然。有人就是不能忍受日子的單調平凡,這種人身上可能多了一條欲線。不安的情緒,每隔一段時日,總要在體內激盪不已,信佛魔性在他血液裡奔騰。如果不能時刻清醒的成為一個驅魔者,他必然會向罪惡投降。
  6
  有人驕傲,有人霸道,時間會教育我們,歲月的磨難,使蠻橫的人也會有謙卑的一天。
  7
  好的電影,好的文學作品,其實是我們的鏡子。它讓我們看到真正的自己。經過隱瞞,以及社會虛偽的影子,我們早已不認得自己,而電影與文學作品,用誠實的聲音呼喚、吶喊,這時我們被蒙蔽了的一顆赤子之心,終於噗噗的跳動了起來,也活了過來。
  8
  做一個現代人要精明,卻不可刻薄。懂,卻不要統統說出來。做一個現代人千萬不可死心眼兒。對人溫厚,起碼自己會看得起看己。
  9
  有人說,愈來愈愛錢,只是表示這個人已經老了,而我覺得,那些一天到晚對家人或對朋友再三強調自己多麼重要的人,才是真的老了!
  10
  活得有趣,年老的會變得年輕;活得無趣,年輕的會變得年老。
  11
  要成名並不難,難的是成名之後,能再平凡的討生活,仍然以一個平凡人自居。
  12
  人性的悲劇之一是貪。每個人都想由小而大。其實保住小的局面,比起大而無當,反而懂得人生哲學。小得精緻是一種美。小也是一種生存之道。
  13
  人生裡面總是有所缺少。你得到什麼,也就失去什麼。重要的,你應該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,追兩隻兔子的人,難免會一無所獲。
  14
  你最痛苦的時候,窗外卻有小鳥在快樂的歌唱。
  你最快樂的時候,有人正受著病魔的折磨,和死亡搏鬥、掙扎。
  世界總是一樣的,只是我們的心情和遭遇不一樣而已!
  15
  不求回報的愛有快樂的一面,也有辛酸的一面。
  16
  愛情使人年輕;愛情也使人蒼老。
  17
  有因就有果,偽君子多的社會,必定有一股無形的形成力量。人性何其敏銳!人,其實是另一種水,置於方,則方;置於圓,則圓。簡單的說,什麼樣的社會,就會產生什麼樣的人心。
  18
  阿諛者眾,是因為大多數人都喜歡別人奉承我們。
  19
  當清晨第一道光照亮大地,我們呼吸到的是新鮮的空氣,清風吹到身上,任誰都禁不住要祈禱:願和平寧靜常在,願幸福環繞人間。
  而事實是,世界沒有一天沒有戰爭。
  20
  偶一為之,總是令人難忘的!
  21
  最困難和最容易的,其實只是一線之隔。
 

 


Author:隱地
必安住電蚊香 
維骨力 Move Free 2 
自然 健康 纖體 - 活力UP網 
轟動日本的硫辛酸 
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 
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 
小甜甜減肥的秘密 
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-3 
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-3

 情趣玩具

另類情趣用品

Comment 0

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