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訓

某教官耳聾,與狐妖交情很好。不聞人語,但能聽見狐妖說話。每次面見上官,都將狐妖帶在身邊。因此緣故,旁人並不知道他耳背。五六年後,狐妖辭別離去,囑咐道:「君如傀儡,若不挑弄,五官俱廢。與其將來因為耳聾得罪上司,不如早早隱退。」
  教官貪戀富貴,不肯答允。後來與上司對答,果然屢屢出錯。上司一氣之下,想打發他走路,教官央求同僚求情,最終得免。這一日,上司巡視學堂,點名完畢,與眾教官閒坐聊天。
  同僚們各自從靴底拿出名冊,上面記載有若干學子名字。原來當時學風不正,許多學子為了出名,紛紛出錢賄賂教官。上司不動聲色接過名冊,簡略看了一遍,笑問某教官「你的名冊呢?」教官迷茫不解,根本不知他說了什麼。鄰座教官用手碰了碰他胳膊,又指了指靴子,連連暗示。
  當時教官正為親戚販賣房中淫.具,一直藏在靴內,眼見上司面露微笑,心想「莫非他在跟我討要此物?」鞠躬站立,說道:「有一種淫.具,只賣八錢銀子,用起來最好,下官這便獻給大人。」眾人聞言,哄堂大笑,上司怒氣勃發,當即革除教官職位,趕回老家。
  …………
  …………
  …………
  東萊縣有一教官,在沂水上任。性格癡顛,每次與同僚集會,總是一言不發,坐不上片刻,便會五官亂動,又哭又笑,旁若無人。
  教官性格吝嗇節儉,私自存了百兩紋銀,埋在書房地底,連妻兒都瞞在鼓中。這一日,教官一人獨坐,忽然間手足揮舞,自語道:「生平作惡結怨,忍凍挨餓,好不容易攢了一百多兩銀子,藏在書房之中。若是給外人知道了,可怎麼辦?」口中喋喋不休,翻來覆去就是這麼幾句話。一名僕役在旁伺候,將秘密聽在耳裡,教官懵懂不知,並未察覺。
  次日教官外出,僕役潛入書房,將銀兩全部挖走。過了兩三天,教官心緒不寧,前往地穴查看,洞內空空如也,忍不住頓足捶胸,痛不欲生。




 

Author :玄部落

鱷魚系列
私密保養品
情趣玩具
另類情趣用品

Comment 0

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.

Leave a comment